云深处呆呆兔

wb:云深处呆呆兔,全部文在wb,我只是喜欢忘羡的小写手,所有文,不允许转载,不授权!约稿私信!

【呆萌顶流和他的冰山男友】二十

周五晚20:00,《一起生活吧》第二期第八集准时开播了。

 

魏无羡喝了药,看着他们烤串流口水,蓝忘机无奈地很:“刚吃了药,刚退烧,能吃这些吗?”

 

魏无羡:“我是着凉发烧,又不是喉咙不舒服,可以吃的,哥哥,我超级想吃烤串,好久没有吃了。”

 

爱莎简直母爱之心发作,拿了齐齐刚烤好想吃的烤串递过去:“吃吧,刚烤好的,吃完还有。”

 

齐齐眼巴巴看着到嘴的鸡翅飞走了,心有不甘地笑:“哎,老婆,你好歹给我留一串,留一串,我烤半天呢。”

 

爱莎瞪他一眼:“你看羡羡饿了半天了,你不是要减肥嘛。”

 

齐齐:“哎,也可以暂时不减,我其实也可以吃两串的。”

 

大家笑起来,魏无羡把手里的串拿了一串,其它的递回给齐齐:“齐哥,爱莎姐你们吃,蓝湛给我烤。”

 

莫莫看着阿安和明浩烧焦的串笑,又看看自己男朋友吃得满嘴流油的样子,“羡羡,别怪我没给你留,你看看小豆,一个顶叁,都不够他吃的,我到现在,连个串边都没吃上。”

 

小豆无辜地抬起头看着他,再看看烤串,咬牙切齿:“不是你刚自己给我的?说你中午吃多了要减肥?”

 

大家笑起来。

 

蓝忘机拿了蘑菇,一些素菜,串好了放在炭火上慢慢烤,魏无羡在旁边:“蓝湛,我要那个培根可以吗?还想要鸡翅,爱莎姐刚才那个好好吃。”说完还意犹未尽地舔舔嘴唇,把大伙逗笑了。

 

爱莎:“羡羡这句话,把我的烤串的厨艺吹棒到了一个高度,我就不谦虚了,其实我就是隐退江湖很久的烤串王,哈哈哈。”笑得差点掉下凳子,齐齐一把扶稳。

 

节目组狗里狗气地出现:“大家吃得玩得开心,明天我们安排去水上乐园玩。”

 

齐齐:“我怎么不相信你们有这么好心呢?”

 

明浩:“一般是有坑。”

 

莫莫:“你信不信我们到时候把你们摄影机丢水里。”

 

摄影小哥哥默默退后三步。

 

莫莫:“你那个退后的动作是认真的是吗?”

 

魏无羡:“哇,明天可以看哥哥们的六块腹肌哎!”

 

齐齐&明浩&莫莫:嗯????

 

赶紧放下手里的烤串,沉思:现在加紧练一晚上,不晓得传说中的腹肌会不会出现。

 

阿安和爱莎跟着鼓掌:“好哎,可以看腹肌!!”

 

节目组:“哪个哥哥腹肌最好看。”

 

魏无羡举手:“棒,棒,我们家蓝湛的腹肌最好看。”

 

蓝忘机震惊,看着魏无羡,突然凑过去闻了一下:“魏婴,你喝酒了?”

 

魏无羡乖乖坐好,摇头,双手放膝盖上。

 

小豆眼尖看到魏无羡面前空了一半的杯子,端起来闻了一下:“蓝老师,羡羡把果酒当果汁喝了。”

 

莫莫:“羡羡这酒量,可以啊,半杯果酒,就醉了?”

 

魏无羡大声说:“没有醉,蓝湛,不可以给大家看你的腹肌。”

 

蓝忘机头疼:“好,没有人看,你坐好,我去给你煮个醒酒汤。”

 

蓝忘机去煮醒酒汤,小豆子凑上来:“羡羡,你男朋友有六块还是八块腹肌。”

 

魏无羡:“比你男朋友多!”不上当,想知道二哥哥的秘密,休想,斜眼看小豆子。

 

阿安和爱莎,捧了脸在一旁想尖叫:“怎么办,他真的超级可爱,好想偷回家养。”

 

明浩&齐齐:我们还在旁边呢,把我们摆在哪里?

 

后期大字:我们一起组团去偷羡羡吧!

 

弹幕:

 

【我举手,我拼团,我可以,一起去偷小可爱】

 

【后期是懂得后期的】

 

【怎么会有人喝醉后这么乖啊,我男朋友喝醉又臭又臭!我都是把他丢在楼道口】

 

【别人喝醉,我是:酒鬼!羡羡喝醉,我:好可爱,来,妈妈抱抱】

 

【斜眼看小豆子:想知道我男朋友的腹肌,做梦!】

 

【喝醉了还略带清醒地知道不能告诉别人自己男朋友身材有多好】

 

【蓝忘机那个震惊的眼神我笑崩了,男朋友突然跳起来说自己腹肌最好看,怎么破】

 

【蓝忘机马上知道羡羡这小子八成喝醉了】

 

蓝忘机煮好醒酒汤端出来,坐得歪歪斜斜的羡羡一看到蓝忘机,立刻乖乖坐好,双手放到膝盖上,乖乖地眨着大眼睛。

 

蓝忘机舀了一勺,喂了他一口,再喂第二口,羡羡摇头,把勺子推到蓝忘机嘴边:“好喝,哥哥也喝。”坚持要蓝忘机喝一口他才喝一口。

 

小豆:“蓝老师这是没喝酒也要享受一下喝酒后的待遇啊。”

 

大家就笑着看这俩人,你一口我一口喝完醒酒汤。

 

一碗醒酒汤见了底,羡羡盯着蓝忘机:“蓝湛,你现在好点没,你下次别喝酒了,喝醉会头疼,睡觉不舒服。”

 

大家......得,还没清醒。

 

蓝忘机柔声说:“好,下次不喝酒,羡羡也不喝。”

 

魏无羡点头:“好。”

 

弹幕:

 

【就想问围观的嘉宾,你们心累不累?狗粮撑不撑?明天还能有六块腹肌吗?】

 

【尼玛,这是什么见鬼的爱情】

 

【我男朋友喝醉了我一掌我拍晕,还喂醒酒汤,但是如果换成羡羡,你一口我一口,我可以,我可以啊,看看我】

 

【喝醉的人还记得和男朋友说:下次不要喝酒,喝酒头疼】

 

【我检举揭发,莫莫悄悄吃了小豆子五串烤串,我看他明天腹股休想要】

 

【莫莫是谐星,我猜他是一块腹肌】

 

【举手,我想看齐齐的】

 

【我想看魏无羡和蓝忘机的】


你们想要的腹肌,请关注下周五20:00《一起生活吧》


~~~~~~~~~~~~

后面不要错过趣味小彩蛋~

评论(55)

热度(93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