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深处呆呆兔

wb:云深处呆呆兔,全部文在wb,我只是喜欢忘羡的小写手,所有文,不允许转载,不授权!约稿私信!

【呆萌顶流和他的冰山男友】十八

周五晚20:00,《一起生活吧》准时开播。

 

直播结束,卖得最多的居然是魏无羡和蓝忘机。

 

齐齐都好奇地说:“我以为我那些粉丝是买得最多的,没想到羡羡这么厉害,你怎么卖的?”

 

魏无羡比无辜更无辜地睁大眼:“我还没想好招导演就开始让我直播了,我们什么也没干,就吃了好多樱桃。”

 

因为吃樱桃而引得众人下单,大家笑起来。

 

节目组:“好了,第一名的嘉宾,可以提一个要求。”

 

蓝忘机:“下午茶,我们要吃指定面包店的小面包和甜点。”

 

魏无羡瞪大眼,笑起来,拼命点头,“最好吃的几款都要。”说完还吞下口水。导演姐姐都笑了,问:“串串要吗?麻辣串。”

 

大家异口同声:“要啊。”

 

影帝摸着自己肚子:“这节目不行啊,刚吃了午饭,开始卖水果,吃了水果开始下午茶。”

 

魏无羡小声说:“齐哥,那个面包超级好吃,真的,好吃,不会胖的。”

 

影帝跟着小声说:“没事,哥不在乎形象,下一部戏反正要增肥,我可以现在就开始增肥。”旁边的人一起笑起来。

 

魏无羡转过头和蓝忘机说:“我下部戏是不是要减肥?”

 

蓝忘机摸摸他:“拍完综艺要休息半年,不怕,我们羡羡怎么吃都行。”

 

小豆:“真的你们做艺人挺惨,什么都不能吃,要控制身材。”

 

莫莫安慰他:“不怕,你男朋友不用控制身材。”

 

小豆翻个白眼给他:“你一个谐星,控不控制都没有人管你身材好不好。”

 

莫莫:“谐星也是有尊严的好吧,我也是谐星界的颜值担当。”这该死的胜负欲。

 

四对嘉宾吃完午饭,开始挑选晚上要住的房间。

 

节目组:“情侣默契大考验,最高分的先选房间。”

 

莫莫:“这岂不是要暴露感情好不好?要是我们一题没答对,回家就分手,节目组管不管相亲,下一期要做我们相亲吧。”

 

几个嘉宾全笑起来。

 

第一对,齐齐和爱莎:

 

节目组:“第一题,俩人第一次见面的地方。”

 

齐齐答案:西湖边拍摄现场。爱莎答案:西湖。

 

第一题答对。

 

节目组:“第二题,第一次亲吻的地点。”

 

齐齐答案:我家客厅。

 

爱莎:西湖。

 

第二题答错。

 

节目组:“爱莎这答案,是俩人刚认识的剧组就吻上了是吗?”

 

爱莎不满看着老公:“这样都记错。”

 

齐齐:“第一次是趁你在客厅睡着了,我悄悄亲了你。”

 

大家起哄起来,爱莎难得红了脸。

 

节目组:“第三题:俩人久别重逢会做的第一个动作是?”

 

齐齐&爱莎:“亲吻。”

 

节目组:“好,第一组,20分。”

 

第二组:明浩和阿安。

 

节目组:“第一题,两人确认恋爱关系多少年?”

 

明浩&阿安:“五年。”

 

节目组:“在一个孤岛上,两夫妻只能选择一样食物,选榴櫣还是臭豆腐。”

 

明浩:“臭豆腐。”

 

阿安:“榴莲。”

 

节目组一脸坏笑。嘉宾抗议:“这都是什么题目。”

 

节目组:“第三题,在一起五年,有没有想过分手。”

 

明浩:“没有。”

 

阿安:“有。”

 

明浩:“你还想和我分手?”

 

阿安:“和明星一起爆光后压力很大,想过分手,后来他一直陪着我,我最后还是觉得要陪他一起走下去。”

 

节目组:“第二对得分10分。”

 

第三组莫莫和小豆。

 

节目组:“如果可以再给一次机会,还会选对方做男朋友吗?”

 

莫莫&小豆:“不会。”

 

大家:真的假的,这么确定肯定的吗?

 

莫莫:“我觉得要找个魏无羡那种会撒娇的。”

 

小豆:“我觉得要找个魏无羡那种性格好的。”

 

节目组:“很好,现在恭喜蓝忘机出现两个情敌,第二题:莫莫做过最不浪漫的举动是什么?”

 

莫莫:“客厅挖鼻屎。”

 

小豆:“情人节送把油菜花,我差点把他一起炒了。”

 

节目组:“第三题,最近一次说我爱你是什么时候?”

 

莫莫数手指头,算半天,抬头看小豆,节目组用纸挡住:“不许偷看。”

 

小豆:“不记得了。”

 

莫莫:“我们很少说这个,大男人谈恋爱,真爱不拘小节。”小豆豆鼓掌,掩盖两人不靠谱的心虚。

 

节目组:“第三对得分10分。”

 

第四组,魏无羡和蓝忘机。

 

节目组:“两人第一次见面在何时?”

 

蓝忘机&魏无羡:“幼儿园入学那一天。9月1日。”

 

魏无羡补充:“有二十几年了哦。”

 

围观吃瓜众人:哇,青梅竹马!

 

节目组:“最近一次说我爱你是什么时候。”

 

蓝忘机&魏无羡:“刚刚。”

 

围观吃瓜众人:哇,狗粮。

 

节目组:“蓝忘机做过最浪漫的事是什么?”

 

蓝忘机:“把抹额送给魏婴。”

 

魏无羡:“最浪漫是我16岁生日,收到蓝湛的生日礼物,他的抹额。”

 

节目组:“抹额是??”

 

蓝忘机:“蓝家人的标志,每个蓝家人都有,除父母妻儿亲近之人,旁人不能触碰。”

 

围观吃瓜群众:突然很感动怎么回事。

 

小豆一个爆栗给莫莫:“看看人家男朋友送的,你呢,送把菜花,我看你最像油菜花。”

 

弹幕:

 

【蓝忘机好会啊,送蓝家人的标志抹额给哥哥,好感动】

 

【小豆:我看你像油菜花,笑死】

 

【魏无羡和蓝忘机好温馨啊,就是那种细水长流的甜蜜,谁懂】

 

【刚刚说了我爱你,认识了二十多年,天啊,尖叫】

 

【莫莫这对我粉了】

评论(51)

热度(91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