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深处呆呆兔

wb:云深处呆呆兔,全部文在wb,我只是喜欢忘羡的小写手,所有文,不允许转载,不授权!约稿私信!

【呆萌顶流和他的冰山男友】十九

周五晚20:00,《一起生活吧》准时开播了。

 

节目组采访花絮:

 

节目组:“你们俩是真的想找魏无羡那样的男朋友吗?”

 

莫莫:“正常来说,都会喜欢吧,性格又好,长得又好。但是,我们不像一个世界的,不合适,哈哈。而且魏无羡撒娇看人,你看他对别人有这样吗?估计要是有人对他有意思,他马上会退避三尺吧。”

 

小豆:“我很喜欢他性格,好好啊,说找个他那样的男朋友是开玩笑的了,他像我弟弟,要保护他那种。而且,他和蓝忘机在一起,真的特别美好的感觉,就是,看着他们,你会觉得这个世界上是有爱情的。”

 

莫莫:“咋的,我这还不是爱情了?”

 

小豆:“你爱个屁,你好好在咱们家呆着吧,你就配我这烧糊的卷子和你在一起,回家收拾你,你这把油菜花。”

 

节目组看着坐在他们面前手牵着手的蓝忘机和魏无羡,想问些问题,又觉得要问得有看点,纠结两分钟。

 

蓝忘机看看手表:“好了,时间到了,魏婴要午睡了。”

 

节目组看着采访稿:啊喂,大哥,不是这样子的,要采访啊,算了,情侣眼中没有别人。

 

眼睁睁看着蓝忘机牵了魏无羡回房间睡午觉了。风中凌乱。

 

魏无羡有午睡的习惯,只要不拍戏,每天中午都要睡一会,所以,一沾床很快便睡了过去。

 

睡着后脸色红扑扑的,在被子里呼吸重重的,蓝忘机觉得不对,伸手一摸他额间,滚烫,魏无羡发烧了。

 

节目组有专门的医生,准备给魏无羡开些退烧药,蓝忘机摇摇头:“我打电话让家里的医生过来了,他从小给魏婴看病,对他身体很了解,可能今天摘果太兴奋出了些汗着凉,加上被狗吓了一吓,有些烧,应该不要紧。”

 

其它嘉宾还在住的别墅一楼客厅聊天,听到动静过来,阿安:“我那里带了些退热贴,给羡羡贴一张吧。”

 

爱莎:“我也带了常用的退烧药,有需要就找我们。”

 

蓝家的医生来得很快,给魏无羡量了体温,听诊了一下,点头:“没事,我给他针灸一下,吃个药丸,保管晚上就生龙活虎了。晚上喝一剂药汤巩固一下,明天就还是熊孩子。”

 

节目组感叹:果然蓝家有高手啊。

 

到了傍晚,魏无羡醒来,除了有些累,没觉得身上哪里不舒服,房间里没有人,他听到院子里的声音,探头一看,大家在下面烧烤,高兴了,开了门下楼。

 

正在烤东西的莫莫看见魏无羡下来,招手:“羡羡醒了,快来。”

 

蓝忘机在旁边的小炉旁看着火,看见魏无羡,走过来,摸摸他的额头,退烧了,问:“坐着休息一会吧。”

 

小豆,阿安和爱莎挪开位置给他:“来,坐着我们马上烤好了。”

 

蓝忘机倒出汤药,端到魏无羡面前:“魏婴,趁热喝了罢。”

 

魏无羡一闻药的味道,皱了眉头:“咦惹,蓝家药师开的?”

 

蓝忘机:“嗯。”

 

魏无羡拉了蓝忘机的手求饶:“哥哥,我现在退烧了,病好了,你看,一点事没有,能不能不喝,要不再吃个药丸也行。”

 

蓝忘机不为所动,坐下来,舀了一匙,吹凉了喂过去:“要喝,不可任性。”

 

药苦得让人咋舌,魏无羡喝得眼睛都红了。

 

爱莎看着可怜,帮他说话:“要不,吃药丸就算了吧,看羡羡喝得难受得很。”

 

小豆子跟着点头:“对,对,退烧就没事了,应该不要紧。”

 

魏无羡:“二哥哥,太苦了。”

 

蓝忘机:“别的事都可以惯着你,吃药的事不行。”

 

魏无羡知道说服不了蓝忘机,一咬牙,把药拿过来,一口喝尽了,苦得反胃,头顶在蓝忘机肩上咬着牙顶过那阵恶心。

 

蓝忘机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,剥了放进魏无羡嘴里,抚着他的背让他舒缓一会。才和众人解释:“魏婴这两年总是生病,反反复复,医生说了必须要按时按量服完药才行,不能惯着他,否则难调理好身体。”

 

莫莫:“看看人家喝药,哎,小豆,你平时喝那中药难喝不?感觉你喝得挺欢乐啊?”

 

小豆: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喝的是吃撑了喝消食化积的中药?”

 

莫莫......

 

 

弹幕:

 

【哎呀,那中药一口一口地喂,更苦,真的不如一口喝了,苦就苦那么一下】

 

【中药真是恶梦,我是一口喝不下】

 

【卑微的节目组,蓝忘机一看时间,走人,魏无羡要睡午觉了,导演那一脸懵,怎么这么任性的嘉宾】

 

【小豆子怼莫莫:我看你像把油菜花,把我笑喷了】

 

【有钱人的世界,发烧还要蓝家专门的医生来看】

 

【蓝忘机不是说了嘛,蓝家的医生从小给魏无羡看病,对他身体状态比较了解,这有什么】

 

【小豆子我真是转粉了,笑哭了,有没有可能我的是吃撑了喝的消食化积的药,哈哈哈】

 

【想到上周那个莫莫的话:我倒是可以吃你的剩菜,你倒是给我剩啊,哈哈哈】

 

【我想到了我自己,别人是吃一点饱了,我是饱了还能再吃一点】

 

【同一个世界,不同的胃口】

 

【只有我看着蓝忘机把魏无羡抚背安慰他的时候感动吗?他们俩怎么这么好】

 

【青梅竹马,两小无猜】

~~~~~~~~~~~~~

后面有小彩蛋哦!

评论(52)

热度(89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